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parvalux

直流有刷电机 无刷直流电机 永磁减速电机 交流电机 变速箱 控制器 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Parvalux直流电机PM11系列简介
Parvalux直流电机PM11系列简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Parvalux直流电机PM11系列简介 
品牌: Parvalux
最小起订量: 1 个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08 16:42
 
详细信息
Parvalux直流电机PM11系列简介
吴亚男小组
QQ:2853369884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7718583804
电话:010-64714988-212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2@handelsen.cn
吴亚男小组邮箱:tk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2 吴亚男小组微信二维码
扭矩范围0.2-0.3Nm;
速度范围1500-4000rmp;
功率范围33-160瓦;
电压范围12DC-220DC;
PM11直流电机系列是为倒车应用而设计的永久磁直流电机;
这种无刷直流马达是弹簧负载,这使得操作更加舒适、安静;
适应各种应用;
为了保证PMDC电机的刷寿命长、开关耐久性好、同心间隙和轴承位置正确,PM11电机采用了压力成形;
 
Parvalux直角齿轮箱产品设计用于在休闲,医疗保健和工业自动化等一系列行业中努力工作。我们的产品坚固耐用,具有成本效益。我们所有的齿轮箱都是完全可定制的,我们可以提供一系列齿轮和齿轮材料选择。
Parvalux直流电机PM10 
Parvalux控制器
可靠的无刷直流电机可以比同类有刷电机更小、更轻。但是,BLDC电机需要控制器才能运行。这会在正确的时刻为电机的定子线圈供电,从而确保对速度、扭矩和效率的精确控制。
Parvalux型号
Parvalux永磁驱动F725B+CHOKE-3.5AMP
Parvalux直流齿轮传动电动机PM7-0048/CONT
Parvalux直流齿轮传动电动机PM10-0170/CONT
Parvalux直流齿轮传动电动机PM10-0179/CONT
Parvalux直流齿轮传动电动机PM10-0180/CONT
Parvalux直流电机PM60-75PG56
Parvalux直流电机PM60-105PG56
Parvalux直流电机PM71-110PG56
Parvalux直流电机PM1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2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6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60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10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11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3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4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5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50HP60
Parvalux直流电机PM90HP60 
Parvalux 直流电机PM1
Parvalux应用于印刷设备
Parvalux以多种形式为印刷行业供货。我们为用于生产可重复的油漆和表面涂层样品(如油漆颜色图)的设备制造商生产定制减速电机,直接打印到食品和水果标签设备上的系统。
Parvalux多年来一直为印刷行业提供印刷机电机。事实上,我们的一台电机在服役25年后最近回家维修。经过一个快速的进站后,我们把它新鲜地归还给业主,并准备提供更多多年的职责。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。
Parvalux是许多市场领先的印刷可重复油漆和表面涂层机器背后的力量。我们还为机器提供驱动器,用于打印新鲜水果并为其添加标签。
随着印刷技术的发展,对创新减速电机驱动系统设计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。此外,我们的减速电机为从楼梯升降机到高尔夫球车,从医用呼吸机到船用转向系统的所有设备提供动力。
通过与制造商密切合作设计其完美的解决方案,我们帮助将许多印刷机电机推向市场。我们的标准减速电机驱动范围可在我们位于英国的工厂中完全定制,或者我们可以根据您的可用空间范围开发电机。我们与客户的工程师合作,我们的设计团队精通最新的 SolidWorks 3D CAD 软件。
Parvalux直流电机PM11系列简介